黎海黎

我,一只懒癌晚期的鸟

阿神的学习生涯好像出了点问题

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一个神在人间是怎样上课的

比如这位,明目张胆的盯了阿神一天,连脖子都不转的(没有)

很神奇的是老师也没有叫他起来回答问题或者罚站什么的

啊放学了……

“wooooooooooooc!”

同学D“布谷鸟你怎么了?”

同学E:“你没事吧用不用和老师说一下?”

一群人围着脖子转动缓慢的布谷鸟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尬笑)我没事我没事哈哈哈哈哈哈……”

——————————————————————————

“哎哎哎哎阿神!”

[?]

布谷鸟(不要脸的)跑了过去

然后受到三双冰冷的眼神(bushi)

“阿神我带你去游乐园去玩吧”

'呵呵那个游乐园我们早就带阿神去玩过了'某三人异口同声的说

“不是这个啦是哪个更大的那个vdjxje(乱打的实在不想取名)游乐园”

[真的可以吗可是好像离的比较远天黑之前应该赶不回来]

“没事啦可以的要相信我!”

'……带着我们去'

“……哈哈哈哈可以啊”

跟神妈请好假后去耍(玩)了

——————————————————————————

幕后

布谷鸟:哎那个谁把那个时间调的慢一点哈

那个谁:不行啊这样会扰乱人类生活的秩序的

布谷鸟:(掏刀)

那个谁:啊可以可以这有什么不行的呢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