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海黎

我,一只懒癌晚期的鸟

第一次来,bb两句

只是针对那些喷的比较严重的

我是那种脾气很好但忍不了这种人

本人也是认识炎小黄很久时间了

额大概了解了一下事情,其实就是想说一下那些喷炎小黄的人啊


哇你们真的更ex,你们有资格骂吗?说真的你们也不想想他带给你们的快乐,真的就是无脑喷诶。就像那些小孩子气似的,只关注人的缺点,从不向好的地方想,真的我反胃,比起炎小黄,你们不想想自己的言行让人受得了吗?

哇动不动就说退圈要脸吗,自己都没有发表文章啊什么东西,以为自己真的很重要似的,您退圈还要搞的那么隆重吗?让人知道有您的存在吗?不觉得很雷吗?

拜托您真的以为自己的地位可以与炎小黄比较吗?炎小黄有错,但您不觉得自己喷人有点过分吗,您自己就没有犯过错吗,您就是完美的吗?

您如果真的想退圈就快滚吧,真的觉得这里ex还要在这里瞎bb吗

最后,我可以接受这件事,我可以等待

您可以喷我,但我不回复您,您不值得我回复

我话就撂这里了,炎小黄我依然守着

以后这个圈子我会混的,我也求您别在这里ex真心粉丝了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