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海黎

我,一只懒癌晚期的鸟

:D

阿神的学习生涯好像出了什么问题

————————————————

本来一切都好好的

就是阿神以优秀的成绩考进了YT高中,开学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开学第二天也就来了个转学生,叫什么光什么的,反正是一个伪声大佬。这是阿神第一天认识他的感觉。总体好好的

可是第三天就不一样了

(也就是某布在阿神开学第二天晚上梦游瞎连的)

醒来就发现他妹妹小白一直盯着他,把阿神盯的心里发毛(小白是阿神亲妹妹,就比阿神小两秒……在一个班级里的),小白的脸有点发红后才让阿神起床的

阿神:???(你脸红什么??)

到学校后阿神发现越来越不对劲了,刚进教室就有很多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而且为什么又来了个转学生?!(是我是我是我!!)

下课后还被伪声大佬用女声调戏,好不容易逃出去后想去接个水结果被比自己大一年级壁咚!?但是上课铃声响了阿神就挣脱出人群跑回教室,那位学长目送他回了教室知道了他在哪个班级。阿神在跑的途中听到了“啊啊啊羽毛学长不爱我了”“妈妈我失恋了呜呜呜”

这些都是啥?

新来的转学生在自己的位置上:红线作用真强啊(感叹)

————————————————

我想咕咕咕了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