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海黎

我,一只懒癌晚期的鸟

阿神的学习生涯好像出了点问题

“大家好!我是布谷鸟,今年16(160)岁!喜欢阿神!请多多指教!谢谢!!”

——————————————————————————————

经过对阿神一下午的观察(绝对不是什么狗仔队),我终于认清我自己了——我哭阿神怎么能这么可爱啊rrrrrrrrrr!阿神我喜欢你啊rrrrrrrrr(小迷妹心态)

——————————————————————————————

老师“????”

同学A“又一个帅哥喜欢阿神!!”(让我膨胀谢谢)

同学B“阿神的魅力怎么这么大!?”

同学C“将来一定会发生一场大战。”

阿神“///o/△/o///(???我又怎么了)”

小白,小光,阿谦“woc又多了一个情敌”(又?)

老师“咳咳,你先去最后一排的空位置,看看以后的情况再给你调位置”(别问我哪来的空位置,我给的)

我看着微微脸红的阿神然后直径自己的座位

我真棒。

太好了,这里正好可以看到阿神的侧脸!

(然后一上午盯着阿神看,放正上课就像听天书似的buni)

——————————————————————————————

:D

评论

热度(18)